搜索此博客

create avatar

喜欢我的神经漫画的朋友,帮帮按广告~要天天按哦!^o^谢谢你们~~~

喜欢我的神经漫画的朋友,帮帮按广告~要天天按哦!^o^谢谢你们~~~

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^^小兔子的人生^^小兔子新新造型



哈哈哈~小兔子开演唱会~
小动物乐团~~
小兔子唱歌唱到要把麦克风吃掉了,
小狐狸的手为了拉小提琴变长了哈哈XD
第一次帮小兔子上颜色,
不是很美哦,而且上了很久的颜色^^
小兔子有牌匾了^^

1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很棒的造型!很美呀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愧是牧羊星,
    你家的牌匾画的很棒漂亮哟~~~
    感觉很不一样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新照型很棒啊。。
    真的是一流。。
    厲害到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很不错啊
    颜色分明
    下一次可以试试看彩色漫画了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感觉很不一样!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哇!穿上衣服的动物们好性感哦!
    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,
    跟之前的有着不同的可爱感~
    牧羊星,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小兔子的造型很美耶!猪小姐也很优雅的说!
    你是用什么涂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小兔子开演唱会,动物盛装组乐队,
    载歌载舞来相会,新造型华丽高贵,
    缤纷灿烂又光辉,欢乐时刻最珍贵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动物乐队很棒哦!
    很有舞台的感觉,喜欢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可爱的角色顿时变得高贵起来了~

    不过有个小小的疑问:
    怎么每个角色都好像愁眉苦脸的?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哈哈!很得意啊!!XD 不过猴子的比例有点奇怪...可能那个鼓有点太前还是大呢...?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alice yee kai yuen
    哈哈谢谢你的称赞^^v

    yen@燕
    哈哈不愧是牧羊星?
    谢谢你的称赞哦~^^v
    也画了几天~

  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
    谢谢你~没有到一流酱厉害啦~哈哈
    还好,我还要多多学习哦~^^

    Zen飞霜
    谢谢哦~哈哈~
    要画彩色漫画要花很长时间~
    可以试试看啦~哈哈哈XD

    H@rry
    谢谢你哦~
    我会努力加油哦^^v

    EeSoon
    哈哈哈哈小兔子很性感哦~
    谢谢你~我会努力加油^^v

    屁股凝固
    猪小姐很好笑~哈哈哈哈!XD
    我是手绘图,然后加paint上色~
    因为不太会用photoshop~呵呵~(*^-^*)

    Sam Fong (a.k.a Saberox)
    好诗!好诗!
    把小兔子演唱会的意境都表达出来了~哈哈哈XD

    Sheron
    哈哈哈~谢谢你喜欢哦~^O^

    Ee Siong一雄
    谢谢你也来支持支持我哦~^^
    谢谢大师喜欢我的小兔子新造型~哈哈哈XD

    YUYING
    谢谢你的称赞哦~^^v

    翱翔
    哈哈哈~谢谢~
    不是愁眉苦脸哦~是陶醉其中~
    哈哈哈有没有看每次舞台上唱歌的人的表情~
    差不多都是这样的~哈哈哈XD

    yiipin
    哈哈哈~谢谢~
    小猴子的那个鼓好像有点大了~
    而且小猴子不够高,其实它是站在椅子上的~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