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此博客

create avatar

喜欢我的神经漫画的朋友,帮帮按广告~要天天按哦!^o^谢谢你们~~~

喜欢我的神经漫画的朋友,帮帮按广告~要天天按哦!^o^谢谢你们~~~

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^^小兔子的人生^^小兔子的生活







早睡早起精神好,
我不想变成熊猫,
从今天开始要改变生活习惯了,
就算睡不着也要睡,
要不然每天做工一边做一边睡=="
而且最近照镜子觉得样子很衰>.<很憔悴~
大家晚安~~

23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一位合格的熊猫,
    哈哈哈~ (≧▽≦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兔子要好好照顾自己ya~熊猫很丑的~~~~~>< 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熊猫样子那里会很衰,偶还不是一样的可爱,
    如果不想容颜被损坏,或是身体健康被伤害,
    那就早点入睡别忍耐,早睡早起精神定满载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看來我真的是變成熊貓了~
    黑眼圈很醜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实际上吃睡的影响并不只限于出现熊猫眼而已,
    很多身体器官工作也在十或十一点开始运作,
    所以一定要培养很好的早睡早起习惯,
    身体才能真正健康,
    最喜欢那种睡到自然醒的感觉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哈!你的漫画真有趣!把城市人的心态活生生的呈现出来!

    这首歌叫什么名?很好听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女孩子就应该这样咯~哈哈

    叫你妈教你化妆
    盖掉黑眼圈XD

    回复删除
  8. wakakaka~~你明明就在畫我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呵呵~
    小兔子变小熊猫~

    哈哈~
    我也不想变熊猫~
    要早睡觉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可爱的小兔子变了?
    哈哈。
    无论怎么变,都是可爱的。
    好好照顾身体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不用緊啦
    我最近也當了熊貓了
    咔咔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我也是....晚上特精神,早上时却很想睡.....

    小兔子可爱....
    长耳朵的熊猫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蛋塔兔
    兔兔~酱现在应该说下午好了~哈哈哈XD

    JinRaiXin
    哈哈哈我知道~你很迟睡的哦~熊猫~XD

    BeLoVed
    谢谢小耀的关心XD
    对咯,熊猫很丑下的哦~
    小耀也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哦^-^

    Sam Fong(a.k.a Saberox)
    请问小熊猫是刚睡醒还是还没睡?很迟了哦~
    你是一只可爱的小熊猫,
    但是如果我变成小熊猫就不可爱了哦~>.<~

  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~~
    大小姐也变熊猫了哦?
   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~
    早睡早起精神好噢~^^v

    翱翔
    说得对哦~我不止有熊猫眼,
    而且开始老化了XD
    还有不够睡很容易发脾气>.<
    想要睡到自然醒很难哦~
    有时睡醒竟然会不懂到底今天有没有做工,很可怕~=="

    绿禾
    谢谢~谢谢~哈哈哈~你太夸奖了~
    原来很多人也是会像我这样的生活习惯哦~
    白天都昏昏欲睡,晚上又特别精神哦~XD
    这首歌是forever young,这首是GREGORIAN的版本,
    换了很多歌,还是最喜欢这首~^^v谢谢你也喜欢哦~

    Zen飞霜
    化妆虽然可以盖掉黑眼圈,
    不过卸了妆也还是一样,
    搞不好更丑哈哈哈XD

    黑猫
    在画你?原来你也是酱的哦~
    哈哈哈你也变小熊猫了吗?哇咔咔XD

    YUYING
    小兔子进化成小熊猫了哈哈哈XD
    早点睡哦,早睡早起精神好,
    我这回也要早点睡了^^

    EeSoon
    对哦~最近小兔子都不够睡~==
    谢谢你的关心^^你也是噢要好好照顾身体^^


    哈哈哈哈~这里好多熊猫了咯~
    会被关起来的~哈哈哈XD

    Shu HUI
    跟我一样哦~晚上很精神,都睡不着~==
    哈哈哈长耳朵的熊猫,怪物来的了哈哈哈XD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好~
    大家一起好好的照顾身体~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哈哈,
    小兔子種蘿蔔很可愛,
    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哈哈!小兔就像人类现实生活,好有趣哦!嘻嘻!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原来你也是夜猫子哦!
    我也和你一样几乎天天都熬夜,
    现在黑眼圈越来越深,
    就快变成熊猫的朋友咯!
   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EeSoon
    哈哈哈~我要照顾好我的眼睛~
   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啊~不要再乱吃东西了哇~~~XD

    Eileen
    哈哈谢谢~没有种萝卜就没有东西吃了哦~XD
    真的要养成这个好习惯了~^^谢谢~

    Ee Siong一雄
    哈哈哈谢谢你来看我哦~感动ing~XD
    小兔子是画我啊~我是人类来的~
    哈哈哈哈我开始语无伦次了XD

    yen@燕
    你也是哦~要早睡早起哦~
    要不然我们变成熊猫了会很珍贵的XD
    我是因为晚上睡不着所以变成这个样子哦=="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我很多次都是迟睡晚起,可是有时被逼迟睡早起。我也变熊猫了!真想好好睡一觉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我也差不多要变成熊猫啦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我也几乎日夜颠倒~
    但再过三个星期就不可以这样了!:(

    回复删除
  22. alice yee kai yuen
    哈哈哈我是迟睡早起,经常都是这样~
    我们都变熊猫了~
    好好睡一觉哦~^^

    XhinXian
    哈哈哈我知道~
    同类了XD

    屁股凝固
    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很迟都有在线的~
    对咯,要开始读书了哦~加油啊^^v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