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此博客

create avatar

喜欢我的神经漫画的朋友,帮帮按广告~要天天按哦!^o^谢谢你们~~~

喜欢我的神经漫画的朋友,帮帮按广告~要天天按哦!^o^谢谢你们~~~

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^^小兔子的人生^^小兔变装





为了避免被抓去,小兔要变装了!




create avatar

9 条评论:

  1. 变成不是白兔了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!你是看了最近的新电影---salt吧?哈哈!性感的angelina jolie变装,可爱的小兔子也有样学样了!呵呵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哎哟~~
    既然想到乔装哦!
    下次不知道会不会变性咧!??
    哈哈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靓女,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妳!
    妳好漂亮哦!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?

    (变装后小兔子,被很多男子追求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为小兔子变装,可以说她去白雪恺恺的冬天之旅啊,为何要破坏她的形象,变成通缉犯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Feeling
    哈哈哈~小兔变成人了~XD

    yiipin
    哈哈哈~我很少看英文电影的~
    不过里面有变装的哦?那我要去找来看看咯~哈哈~

    yen@燕
    哈哈哈~变性?
    下次想想看~哈哈哈XD

    苦妈
    哈哈哈哈!变装后的小兔子有很漂亮吗?
    我觉得很好笑哦~哈哈哈XD

    绿禾
    对哦~我破坏了小兔子的可爱形象~
    害小兔子变成了通缉犯~
    绿禾姐姐应该早点跟我说嘛~~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LOL
    我只能说~兔子不想兔子了!
    好像变成了人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这NEW LOOK 好过以前喔!我喜欢

    回复删除
  9. Zen飞霜
    哈哈哈~谢谢~
    同样的画法~同样的原理~
    兔子也可以变成人~哈哈哈~
    在做实验~

    Angie
    哈哈哈~多谢哦~
    好久不见了~愿一切安好~^^
    不过这个newlook只是出来一下下而已~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