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此博客

create avatar

喜欢我的神经漫画的朋友,帮帮按广告~要天天按哦!^o^谢谢你们~~~

喜欢我的神经漫画的朋友,帮帮按广告~要天天按哦!^o^谢谢你们~~~

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^^小兔子的人生^^(爱情篇)



终于有一天,大熊熊跟小兔子说:“我一直都把你当成妹妹。”小兔子很伤心,转身离去。勉强的爱是不会有幸福的,即使小兔子再怎样不舍得,都不应该再继续苦苦抓着一段不属于它的爱。。缘分尽了,也到了该放手的时候。。

6 条评论:

  1. 画到这里,突然间想起一首歌--领悟,“啊多么痛的领悟,你曾是我的全部。。”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……
    怎么快就到了分开的地步,
    赞同你说的勉强的爱是不会有幸福嘀!
    即使勉强在一起2个人都不会开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提得起,放得下,潇潇洒洒,自由自在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喜欢最后一格的构图,看了会睡不着啊-,-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M.A.X,不要睡不着噢~会变@-@熊猫嘀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要放的下,也挺难的。虽然没发生过这些事,可是我觉得蛮难做到的

    回复删除